春晚综艺官网

王奕心酷狗直播现场“玩消失” 竟因粉丝太疯狂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9月08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在的主播们都喜欢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这一套吗!9月6日晚,在酷狗直播的王奕心,美出天际,美到炸屏,光是看着她站在那里时的颜,就幸福指数爆表了。人美歌声还好听,让粉丝们送礼的节奏一刻都没有停。

  王奕心曾凭一首《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迅速走红,她的原创歌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更是取得惊人佳绩,不仅在各大音乐榜单山占据一席之地,酷狗音乐里近5万的评论更是说明了她的受欢迎程度!而轮廓深邃的她独具异域风情,被众多粉丝称为宅男女神。直播当晚,染了一头黄发后的王奕心更像混血儿了。每个进入直播间的观众,都要先被这逆天的颜值惊艳一番。然而她的美,真是360度无论怎么看都不会腻。连喝口水都要被粉丝们夸好酷好有型。被赞到心情大好的王奕心曝出了小秘密,其实她觉得自己的左脸更漂亮,大家要截图,就截左脸好了。好好好,满足你!

  与以往演绎的伤感情歌有些不同,这一次的新歌《爱情泡沫》带着些许摇滚的味道。如幻似真的爱情泡沫,光彩迷离,让人忍不住触碰,却一触即破,患得患失。尽管歌曲本身,是在向听者倾诉一个黯然神伤的爱情故事,但在王奕心醇厚曼妙的嗓音下,具有爆发力的表演中,又传达了爱恨分明的爱情态度。在直播唱到这首歌时,因为技术问题出现了卡顿和延迟,没有给粉丝们带来最佳的表演效果,王奕心立马要求重唱。为女神的专业和宠粉点赞!

  除了新歌之外,王奕心还带来了《爱情信仰》、《原谅我不再等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你》等歌曲。在唱过成名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后,观众们喜欢得甚至表示,干脆整晚就单曲循环演唱这首歌好了。毕竟,有粉丝爱得如此深沉,连菜都忘了炒。

  演唱的空隙,王奕心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喜欢了她多年的粉丝。见到这个粉丝,王奕心打趣道:”本来看他在微博说不会玩直播,还以为今晚不会看见他。没想到最终还是来了。“这个粉丝也热情回应:”我一直在。“那可不,小姐姐你的魅力太大啦!

  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推新歌,王奕心还不忘为自己的好姐妹林可昕打call,也顺势推了一把她的《忘记你需要多久》。讲起T.R.Y的组合,王奕心也是一番感慨,献上《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给成员们,感谢朋友们陪伴的6年时光。为姐妹情深,为王奕心动人的歌声,粉丝们各种花式送礼,直播间中一度长时间看不到主播的脸,刷刷刷就上百万星光票了。

  别人家主播直播,粉丝们都希望久一点再久一点。而王奕心的粉丝却在喊着让他们的猫姐快快下播,这是为啥?原来为了更有感觉更有气场,王奕心可是穿着高跟鞋唱了一个半小时,真是把粉丝们心疼坏了。

  虽然一万个不舍,但王奕心已经和大家提前约定,月底继续酷狗直播见,一起来听歌聊五毛钱的天!

推荐阅读 粉丝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