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宇森重返威尼斯 《追捕》全球首映满堂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0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收官之际,吴宇森导演携最新动作片《追捕》,与张涵予、戚薇等主创一同前往威尼斯电影节,参加非竞赛单元的全球首映活动。时隔14年重返动作片领域,吴宇森导演再度用吴氏动作美学征服全球影迷,在水城掀起观影热潮,不少媒体给出满分好评,认为“这将是吴宇森导演又一经典之作”。

早在2010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吴宇森导演就曾获得终身成就金狮奖,成为华语电影界首位获此殊荣的导演。此次吴导重回福地,国内外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超高关注度,影片首映后更是收获长达10分钟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如潮好评。《追捕》此番全球首映获得开门红,也令国内影迷的热情高涨,更加期待国内11月24日《追捕》如约而至。

国外媒体观众集体盛赞

《追捕》全球首映赢得满堂彩

当地时间9月8日晚,吴宇森导演携张涵予、戚薇等主创踏上《追捕》全球首映红毯。“硬汉影帝”张涵予一袭黑色西装大气稳重,尽显绅士风度,戚薇以蓝黑拖尾礼服优雅亮相,肤白腿美气场足,秒杀无数菲林。剧组一行踏上红毯时,立即引起在场不少影迷的尖叫欢呼。

随后,吴宇森导演、主创张涵予、戚薇与来自全世界的观众一起观看了《追捕》全球首映。映后,影片口碑捷报频传,现场更是响起了长达10分钟的雷鸣般的掌声。据悉,此前《追捕》曾在威尼斯举办两场业内及媒体小范围观影,均获得不俗反响。在映后的随机采访中,影片也获得了诸多业内及媒体人士的高度评价。有媒体称赞“这是一部吴宇森的经典之作”、“相当享受的观影过程”、“超乎想象!跟吴导其他的好莱坞电影感觉很不一样”,现场观众也对电影给予了很多积极、正面的评价,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能看到吴宇森导演回归,我非常开心”、“延续了吴导惯有的风格,侠义、枪战、英雄救美,动作戏完成度、可看性非常高。”

张涵予主动要求减台词  戚薇感谢导演给机会

吴宇森大师回归打造全新动作片  “感觉非常好”

在映前举行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吴宇森导演坦承拍摄新版《追捕》是为了向偶像高仓健致敬,这部电影正是他回归往日风格的一部全新动作片,所谓“新”,就是“很多人认为我只能拍男人戏,我想证明我也能拍出女人之间的英雄戏”,并表示很开心能够回归最擅长的枪战类型电影,“感觉非常好”。

出演“杜丘”的张涵予此次要用中英日三国语言进行表演,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和编剧、导演建议过,认为杜丘的台词不宜过多,“杜丘的语言如果太多,就不符合他的人物个性”,所以他在片中的台词量并不多,只要努力背好英语和日语就好了。女主角戚薇则谦虚表示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新人,更多的是感谢导演给她机会,而此次和众多影坛前辈合作,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电影《追捕》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好评如潮,“好看”、“我很喜欢”、“吴宇森的又一经典之作”成为媒体以及观众对影片的核心形容词。这部看后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吴宇森 | 威尼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