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 周慧敏实力助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连九场“李克勤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第六场、第七场、第八场继续上演,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歌迷热情十足,现场众星云集,更有叶倩文黑色透视裙性感助唱,冻龄美人周慧敏惊艳现场,陈慧娴与李克勤合唱演绎经典曲目,每一场都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盛宴。

李克勤演唱会单膝跪地“求拥抱” 叶倩文着黑色透视裙性感助唱

9月8日晚,李克勤演唱会第六场吸引到众多圈中人到场,而李克勤的太太卢淑仪更带同两个孩子在台前打气,担任表演嘉宾叶倩文性感亮相!李克勤在叶倩文出场前,他说:“这位嘉宾是这么多表演嘉宾中最认真的人,前两日就已经来彩排,她是我的前辈,当年在《我是歌手》中,这位世外高人曾帮助过我,她得过好多次“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是香港No.1的女歌手。” 观众掌声雷动狂叫狂拍手!随即身穿透视裙的叶倩文性感登场,与李克勤合唱了《信自己》,

冻龄美人周慧敏惊艳登场 李克勤感叹三十年青春永驻

9月9日晚,李克勤红馆演唱会第七场,当晚李克勤太太卢淑仪跟儿子李立仁到场,一家三口十分温馨有爱。李克勤与周慧敏是参加歌唱比赛时认识,他在台上介绍周慧敏时说:“这位嘉宾真的好神奇,三十年前是这个样子,三十年后还是这个样子,没有变过,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李克勤还在现场调侃,他们两人一同参加选秀节目,一同输给杜德伟,但真的没想到会一起输给苏永康!周慧敏问,“输给苏永康是什么意思?”李克勤就说,“我明明很帅嘛!,大家都说选秀节目是看颜值的,我没理由输给苏永康嘛!”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李克勤陈慧娴实力派歌手合唱 演绎不变经典

9月10日晚,李克勤第八场演唱会,古巨基,苏志威,孙耀威,惠英红惊喜现身,陈奕迅太太徐濠萦更是一连几日听不够,再度捧场。而当晚的特别来宾是从美国赶回来的陈慧娴。李克勤与陈慧娴合唱《痴情意外》及《跳舞街》,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李克勤表示:陈慧娴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任何事只需一个电话就会出现帮忙,而他读书时代,陈慧娴的照片更加是他们男生们必备压在桌面下的女神照。一连九场的演唱会即将接近尾声,最后一场李克勤将给会给粉丝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