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年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展演即将在京举行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日上午,2017年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为振兴繁荣中国曲艺事业,发掘曲艺相声新人新作,由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中国曲艺家协会相声艺术委员会、北京曲艺家协会、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2017年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展演”活动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曲协相声艺术委员会主任、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北京曲协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东城曲协主席宋德全和40家新闻媒体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2017年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参加本届展演的36个节目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参演节目极具地方代表性和民族特点,涵盖了各地区独有的29种曲艺形式。来自南方和少数民族的节目,在乐器选择、演奏技巧、服饰搭配等诸多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独具民族特点。

  其中,9月15日和16日晚,开幕式暨曲艺名家名段展演和闭幕式暨“送欢笑”走进国旗护卫队演出将在东图剧场和武警十支队广场隆重举行,届时经过精心打造的部分优秀展演节目和知名艺术家将同台献艺。全部展演节目将在网络进行直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