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请勿靠近》定档9月22日 马可密林求生暗藏杀机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悚悬疑电影《请勿靠近》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9月22日,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双双曝光,该片由制片人于海林、导演张显携著名内地演员马可、台湾演员李毓芬、郑雅文、张思帆、王修泽、李唯贺等全力打造。谁是幕后真凶 能否逃出生天六个户外探险的年轻人,身陷迷雾阴森的荒野丛林,同伴的离奇失踪、随处可见的鲜血、接二连三的诡异死亡,将这群男女一步步带入无底的恐怖深渊。恐惧击溃了每个人的心理防线,爱人怒目相向,朋友同室操戈,恶魔是谁?在哪?何时出现?究竟是恐怖诅咒还是人心鬼蜮,是相爱相杀还是另有隐情,剧情的多重反转,全程捶打观众神经,不到最后一秒,谜底绝不揭晓。

  惊悚悬疑混搭青春探险 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请勿靠近》影片不仅将惊悚氛围营造到极致,同时大量运用户外探险片的元素,在国产悬疑片中是一全新而大胆的尝试。影片的几大外景地——野兽出没的迷雾森林,暗藏玄机的林中小屋,阴森的废弃兵工山洞,致人迷幻的烟雾……以及阴鸷凶蛮的守林人,来路不明的搭车者,主人公不仅要面对严峻的自然环境,还要面对变幻莫测的人心,双重挑战,刺激升级。一起倒计时,期待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胆小者,请勿靠近,真勇士,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马可 | 密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