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C吴迪最新力作《我要的光荣》携手白小白踏上追梦之路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快手官方携手千和世纪、龙天腾、动听音乐三家唱片公司联合举办“快手音乐人”音乐人选拔活动,其主要宗旨是培养和发掘一些怀揣音乐梦想、蕴含音乐天赋的音乐人,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从零到壹的,从梦想到现实的一个音乐蜕变。本次活动协办方千和世纪、龙天腾、动听音乐三家公司负责本次获胜选手的音乐创作、歌曲制作及歌手专业录音指导、以及最后作品的宣传发行的执行工作。本次活动倾注了快手官方、及执行团队极大的热忱与精力,力求活动超越预期效果,让更多有梦想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从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活动最终目是为这些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同时也为华语音乐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正值 “快手音乐人”活动之际,MC 吴迪最新歌曲《我要的光荣》首发, 本次活动的展开给了MC吴迪及和他一样有音乐梦想的人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活动为音乐人提供了“Hot Music”这个圈内专业的制作团队,给他们铺垫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曾发行过《刀山火海》、《孤独烈酒》和《爱情不是毒药》等多首歌曲的网红MC吴迪,本次与中国内地男歌手白小白合作,力求打造能够演绎出自己与大众追梦内心的歌曲。他希望自己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似乎一切都无法阻挡MC吴迪追求音乐的梦想,和对梦想坚持不懈的信念。

  踏过泥泞草地,想要留下香水气;掠过崎峻高峰,想要撒下英雄羽。追梦路途坎坷不平,但MC吴迪想要从容,想要他的光荣,不怕烈风,不惧暴雨,一路前行,一腔孤勇。

  未来在远方,梦想在脚上,不停歇,不回头,不畏惧。坚信路途荆棘带给他的伤疤都是他骄傲的勋章,都是他的光荣。努力在,梦想怎会离开,曾经的面容,风雨的暴击,岁月刻下艰辛的痕迹,路虽远,依旧前行。

  经历累积,日夜穿行,梦想感动自己,陪伴时光老去,留下属于自己的光荣。

  不怕遥遥无及,勇敢为自己打气,这才是你要的光荣。

推荐阅读 MC吴迪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