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昆塔:反转星球》:闷骚贱宠绿毛 “提裤”来袭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9月11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今日,由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合宝娱乐传媒有限公司、QQ动漫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3D热血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发布萌宠绿毛海报及专属预告片,穿着各式特色内裤的绿毛,具备四颗萌动大眼的绿毛,闷骚贱萌,逗趣惹眼。

  裸眼全景不是梦,四眼贱宠萌翻全城!

  花色式样内裤、圆滚滚却灵活无比的身体、香蕉状Q版冰淇淋及脏辫头盔小帽等饰品,在《昆塔:反转星球》此次发布的系列萌宠海报中,绿毛闷骚逗趣,贱萌兮兮的性格通过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

  细观贱宠绿毛,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它头顶四颗独立分开的萌动大眼,不用任何外设,转眼间完成全景捕捉。眯眼时透露的心中坏心思,瞳孔放大时倒映的瑟缩惊恐,仅靠四颗眼睛与小露齿,观众便能看透这几个“装乖腹黑小宠物”的一举一动,被其Q弹圆滚身躯下灵活的情绪转变瞬间圈粉。

  时尚不够?衣品来凑!绿毛花式内裤尽显闷骚

  一只绿毛不够,几只攀爬来凑!在专属预告片中,四只绿毛悄悄潜入火烧城密室,协力架成人梯,打开保险柜,企图偷出宝贵的卡拉罗种子。但是未料到状况百出,踉踉跄跄中,一只绿毛叩开了一扇神秘大门……

  除去萌动四眼,海报中贱宠绿毛的吸睛内裤,在预告中也得到了更加充分得展示。随着绿毛地攀爬扭动,印着桃心、梅花与方片花色的低腰小内裤,在它们弹动的“啤酒肚”下若隐若现,其衣品背后童趣又贱兮兮的闷骚性格可窥一二。

  贱宠是主角还是临演?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结合海报与预告片中透露的信息,无论是绿毛叠罗汉似地竭力举臂,还夜幕下绞尽脑汁、组队同行地偷窃神秘种子,似乎都与“反转星球”的目的息息相关。它们看似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在激萌又搞笑的行为衬托下,令人捧腹不止。“Oh,LO!行动猪”、“说好的主演呢!”等导演亲身上阵吐槽,也为几只贱宠绿毛在影片剧情中的定位及作用平添几分扑朔迷离。

  一场充满冒险又趣味横生的奇遇即将来临!既激情又激萌,《昆塔:反转星球》以小角色的视角,讲述了一段充溢勇气,热血沸腾的故事。

  看似“天然绿色无公害”的绿毛到底是正是邪?究竟集贱兮兮与萌属性于一身的它们会与主角菠菜、嘎嘎与奶泡泡发生怎样的纠葛?

  9月16日、17日,《昆塔:反转星球》全国超前点映现已开售,神秘无垠的开普勒星球,亟待富有勇气的人前来探索,一窥全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