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茜亮相芭莎慈善夜 以舞助阵气场全开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闪耀开幕,宋茜身着蓝亮皮短裙出席活动,美丽之余更多几分帅气,惊艳全场。

红毯造型美腻 宋茜短裙亮相气场全开

在红毯环节,宋茜身着黑色上衣,搭配荷叶边独特剪裁的亮蓝色短裙亮相,一双美腿展漏无疑,冷艳性感之外,还多了几分干练帅气。在谈及慈善想法时,宋茜表示:只是来尽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而在之后的采访中,更进一步说到“我觉得慈善看心意,不是一定要让别人知道,只要能帮助别人就算是慈善”。心存慈善,善以行动,宋茜的慈善想法就如同她本人给人的感觉一样,谦虚温暖。

舞蹈茜上线,宋茜跳舞助阵慈善

在晚会上的爱心助拍环节,宋茜作为黄晓明领队的黄队队员,突然被cue到用舞蹈助阵慈善,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她丝毫不慌张,“秒变”舞蹈茜,在现场大秀舞技,游刃有余的表演获得了台上台下嘉宾的热烈掌声。

善举融真情,爱心无止境,宋茜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践行慈善,愿小力聚大爱,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到温暖。

推荐阅读 宋茜 | 亮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