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style 风尚国际模特大赛在西安落幕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1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大赛落下帷幕。最终,年仅 16 岁的李泽懿摘得本次大 赛桂冠,王海昕获得亚军、郭丰雨获得季军。除此之外,还陆续搬出最佳上镜奖、 最佳身材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多项奖项!

  从左至右:(王海昕、李泽懿、郭丰雨)

  沃光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朱家毅为本次获奖“冠军”李泽懿颁奖。

  沃光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朱家毅先生(左 2)、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女士(左 1)与获奖选手和代表留影

  正青春不辜负方能归初心 而我知道你终将闪耀 如日光投射辽阔原野 如流星之于无垠天际

  最后!特别鸣谢各路媒体的大力支持!沃光传媒也将继续肩负着“天地为心, 时代为声” 的初心出发,致力打造国际影视娱乐第一生态平台,不久,一个崭 新地,值得期许的传媒黑马—沃光传媒,将奔驰在时代的原野上,一路向前!(总监;文峰/文;罗平/图;梁琳娜,邵明,满京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