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暖萌首播 贾乃亮追王子文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贾乃亮、王子文倾情演绎的都市清甜童话《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于昨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黄金档播出。“史上最深情男主”席郗辰终于等到了简安桀回国,两人唯美的爱情故事正式开始,而对于很多80、90后而言,年少时对爱情的美丽憧憬也正在被唤醒。该剧首播后,不少网友感叹“一如既往的暖”、“那些年深深感动过我的爱情又回来了”。同时,很多观众也表示被贾乃亮与王子文饰演的“何所CP”圈了粉,两人的演技均被点赞,深情又长情的席先生让人很温暖,而隐忍别扭的简小姐又令人很心疼。

  贾乃亮“贴身追”王子文,网友:一巴掌的代价一生还

  在首集开播中,贾乃亮化身“世纪暖男”席先生,虽贵为身价非凡的青年才俊,却依然亲自接机、拎行李、做饭、开车,无微不至地照顾回国后的简安桀,如此“贴身追”王子文,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完美男友行走手册”。不得不说,正经起来回归深情戏的贾乃亮,确实让大家感受到了角色的魅力。不过,由于席先生曾经的一巴掌让简小姐深以为辱,现在如此卖力表现“男友力”的行为,被网友调侃“一巴掌的代价看来得一生来还”。

  同时,以往一直以“古灵精怪”为标签的王子文,此次也给了大家意外之喜,很多细节戏都表现地十分到位,将一个年少离家、孤独敏感、脆弱又尖锐的简安桀完整地刻画了出来。之前观众印象中“肆意飞扬”的曲筱绡,这次成功变身“紧闭内心”的简安桀。面对贾乃亮的步步逼近,王子文的一再防备,使得“何所CP”的感情线更具戏剧张力,两人的对手戏也看点十足。

  除此之外,其他主演的表现也堪称精彩。温柔大哥朴铮(陈晓东饰)、大明星叶蔺(刘畅饰)、耿直闺蜜莫家珍(孙佳雨饰)、简安桀父亲简振林(谭凯饰)、得力干将年屹(郭冬冬饰)等众多人物一一出场,多对CP初露端倪,也让整部剧的感情线丰满起来,值得期待。

  出品人程力栋:这部剧的主题是爱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改编自顾西爵的同名小说,这本小说曾经是很多80、90后的枕边读物,曾陪伴不少人度过难忘的青春岁月,是经典的纯爱IP作品。在该剧9月9日开播发布会上,出品人兼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力栋特别提到,该剧的主题是爱,而且是现实中不可多得的一份坚持和守护,剧中的席先生暗恋简小姐,足足在她身边坚守了12年。程总表示,如此温暖的爱情是很多人难以想象的,也是现在喧嚣都市里,有着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所缺乏的,希望该剧能给予大家温暖的爱情正能量。

  在现实作品流行的当下,以《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为代表的纯爱题材是较为稀缺的,相信这部剧的播出可以给更多观众带来至纯至美的正能量体验。同时程总还对外透露,该剧在拍摄期间,正值杭州召开G20会议,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支持在这个期间拍摄的唯一一部电视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