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首个蜡像揭幕 手势比L示爱粉丝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8日,全能艺人张艺兴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首个量身定制的蜡像揭幕。活动当天,张艺兴一身黑色正装搭配红色中分发型显得相当帅气耀眼。在众多媒体和粉丝的见证下,本人蜡像同框比L示爱粉丝,大玩“亲亲”。

  张艺兴蜡像揭幕真人蜡像同框比L示爱粉丝

  随着红色大幕缓缓拉开,张艺兴首个蜡像在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中揭开神秘面纱。张艺兴蜡像身穿剪裁精致的藏蓝色丝绒西服,搭配黑色缎面衬衫,以标志性的“L”手势亮相,秒杀现场无数菲林。整个蜡像1:1高度还原了本人优雅帅气的容貌和挺拔的身姿,连眼神中透露出的坚毅都如出一辙。张艺兴和蜡像站在一起同框比L手势,宛如一对双胞胎。首次看到自己的蜡像,张艺兴表示既惊讶又惊喜,直呼简直一模一样,连手掌纹路的细节部分都制作的非常细致。在围着蜡像细细观察后,笑称这个自己还蛮好看的。

  对于蜡像的手势造型,张艺兴特别用心的选择了代表love的比L手势向粉丝示爱。“这个手势是粉丝在我刚出道的时候为我做的应援手势,到现在一直沿用下来了,也是要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偶像如此暖心,粉丝们纷纷回应:“感动到暴风式哭泣,连蜡像都是和兴迷的约定!”

  张艺兴和蜡像玩亲亲网友:亲亲自己帅气的脸庞

  张艺兴对自己首个蜡像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不仅称其为自己弟弟,现场更是与蜡像“弟弟”同框亲密互动,时而搭肩、时而揪耳朵,解锁各种互动pose,甚至为蜡像送上爱的面颊吻。不少网友化身段子手,调侃道:张艺兴此刻内心OS大概是亲亲我帅气的脸庞!

  作为年轻一代的原创音乐制作人,张艺兴的首个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展区,也代表着他在音乐领域的实力和成绩得到大众的认可与肯定。据悉,张艺兴的第二个蜡像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新蜡像又会带来怎样别致的造型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