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泷正《开心剧乐部》实力演绎"神助攻" 即兴表演获赞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晚,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即兴喜剧真人秀《开心剧乐部》迎来第十期收官。本期节目中,王泷正实力演绎"神助攻",时而化身风趣幽默的酒吧老板,为潘粤明贾玲"煽风点火",时而化身学霸医学男,为兄弟潘粤明两肋插刀留女友。角色切换间,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爆笑之旅。

1

  节目中,王泷正饰演的是一个有房有女友的医学男,经不住好友潘粤明的请求,同意潘在家留住。不料随着潘粤明女友孙茜的到访,莫名其妙卷入一场由好友潘粤明编织的骗局中。自己不仅成了"外人",还被认为"脑子有问题",连自己的女友也被气走了。忍无可忍的王泷正终于爆发,为自证清白,不仅秀了一把胸肌,还变身"弹跳小能手"说跳就跳,让跟其搭档的潘粤明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王泷正在整个表演的过程中,一气呵成,流畅自然,受到节目组以及搭档们的一致好评。王泷正表示,自己本来还有点担心,但上台后,大家都是扔掉剧本自由发挥,反而放松了,观众开心了自己就开心。

  此次的《开心剧乐部》中,王泷正挑战即兴表演取得成功,足见其反应之敏锐、舞台功底之深厚。此外,由王泷正主演的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热播,该剧一上线就获得优秀的成绩,不少网友纷纷为王泷正疯狂打Call,更有网友表示:"看了《开心剧乐部》中与《白夜追凶》中王泷正的反差表现,更喜欢他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