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晨获Kineo Anica潜力新人奖后 《聚焦中国》红毯再放光彩

明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9月11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8日晚,金晨作为《聚焦中国》新力量大使,登上《聚焦中国》红毯。

  《聚焦中国》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小米镜头下的“拍人更美”,在金晨身上有着完美体现!

  早在9月3日晚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举办红毯颁奖礼上。中国女演员金晨斩获了Kineo Anica潜力新人奖。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潜力新人奖旨在鼓励在影视行业初显优异才能,其本人塑造的影视形象及其作品有一定影响力的,在影视行业具有深厚潜力,未来将大有可为的演员。

  金晨作为中国90后一代当红新秀,她演绎的不少影视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到观众的喜爱。

推荐阅读 金晨 | 红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