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卡贝拉助阵于梓贝 汪晨蕊台下观战主动避嫌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迎来大淘杀收官之战。陈奕迅从三位导师的联合围剿中成功突破,毫无悬念地抱走“最强战队”,引来各种羡慕嫉妒恨,而他成功的秘诀则是出奇制胜。在上周五播出的最后一场大淘杀中,陈奕迅战队的于梓贝请来了自己的阿卡贝拉乐团助阵,以纯人声的方法演绎《普通朋友》,奇迹般地让一首老歌“起死回生”。值得一提的是,上届那英组冠军汪晨蕊也来到现场为她加油,这一则小插曲让紧张的比赛更多了些趣味。有网友称:“周迅在前、汪于在后,果然唱得好的都跟唱得好的做朋友。”

  纯人声乐团助阵于梓贝 《普通朋友》并不普通

  于梓贝虽然是陈奕迅战队压轴出场的学员,但因为队友太给力,早早地预定了“最强战队”,所以最后出场的她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盲选时,因为声音中有难得的律动感而被陈奕迅挑中的她,却因为紧张到发抖的演唱收到了不少的质疑。但在上周五的节目中,她卸下了心中重负,轻装上阵,用稳定的发挥回应了各种质疑的声音。

  她演唱的这首《普通朋友》是“华语R&B教父”陶喆的一首经典歌曲,许多歌手都曾经翻唱过。如何唱出个人特色是于梓贝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盲选中,她曾提到自己是一个Acappella乐团的“自由人”引起导师们的无限好奇。为了这次的表演,她Resound理想人声乐团的队友千里迢迢赶来助阵,把纯人声清唱这种演唱方式搬上了《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完美的和声称得上是“开口跪”。虽然乐团成员都是同一个学校的学生,但这支乐团完全不是观众想象中校园社团的小打小闹,他们曾经获得全国亚军,与各大品牌合作,并在去年开始了自己的巡演。于梓贝作为乐团的“自由人”,要熟悉各种声部,各种唱法,拥有这样的实力,难怪在盲选中,那英和陈奕迅都为她争的面红耳赤,陈奕迅甚至放话要带她上“鹰巢”。节目播出后,网友表示不仅“被小姐姐成功圈粉”,而且“突然爱上阿卡贝拉怎么办?”

  好友对阵老师 汪晨蕊为避嫌台下观战

  说到Resound,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乐团主唱,上届《中国新歌声》那英组冠军汪晨蕊,此次她也跟着乐团来到节目现场为于梓贝加油。然而,作为“小二班”的一员,并且是那英导师带进鸟巢的唯一冠军候选,在于梓贝和王乐汀的对抗中,她的身份似乎有点尴尬,只能在观众席观战。事实上,去年比赛结束之后,汪晨蕊与导师那英也依旧保持着比较亲密的关系,不仅一直以“老师”相称,还在那英导师新歌发布、生日等时候第一时间声援。而此次,一方面是自己亲队友,一方面是自己亲老师,手心手背都是肉,想来汪晨蕊自己也是很苦恼的。所以哪怕人到了现场也不敢上台帮忙,只能在观众席默默关注战局。

  其实早在盲选时,于梓贝和汪晨蕊的关系就被眼尖的导师们发现了。有个“自己学生的好友”这层关系,那英导师曾对于梓贝势在必得。虽然这次两人站在对立的阵营,但赛前那英导师还是主动拥抱了于梓贝,让她“好好唱”,暖心的一幕被网友盛赞。更有意思的是,去年比赛时,以粤语歌见长的汪晨蕊演唱了陈奕迅的《富士山下》获得了广泛好评,而这次自己的好友进了陈奕迅导师的战队,“可能是另一种命中注定吧”。

  导师混战“大淘杀”终于结束,陈奕迅无疑是最大赢家,不过对于马上要进行的队内厮杀来说,人数多却未必是件好事。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关注《中国新歌声》,精彩仍在继续。

推荐阅读 于梓贝 | 汪晨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