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黑泽真情说唱《小时候》 回味儿时童真单纯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快手官方联合千和世纪、龙天腾、动听音乐三家唱片公司举办“快手音乐人”音乐人选拔活动,目的是为了发掘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千和世纪/龙天腾作为活动执行方,从歌曲的挑选到制作录音及宣传发行,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目的是为这些有才华的音乐爱好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优质原创作品,为这次活动添砖加瓦,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的血液。

  同时,千和世纪、龙天腾和动听音乐为这次活动配置了圈内专业的制作团队“Hot Music”,由Kent王健、王柏鸿、朱贺、朱鸽、殇小谨和Xun等一批优秀音乐制作人组成,《非酋》、《带你去旅行》、《我们》、《尽头》等很多耳熟能详的热歌金曲都是由他们倾力打造。

  9月11日,音乐人黑泽携龙天腾发行说唱《小时候》。歌词前期表现出当代成年人的时生活压力,而后渐渐转于富有浓郁童真色彩的情境,节奏亦由舒缓转换到轻佻,同时依然运用舒缓的曲调作为背景。

  在这个复古风兴盛的时代,人们的感情也逐渐追溯于以往儿时的各种事物,数十年岁月无情的变迁,孩时的纯真懵懂到青年成熟的转变,不知你我最初的梦想是否依旧还在。黑泽的说唱不仅想要表达自己在当下速食时代大压力之下,对小时候纯真、低压生活的向往,还侧面倾诉了当代成年人对儿时童真缅怀。

  时间的齿轮极速倒回,歌手黑泽记忆回旋,儿时偶像,透明的玻璃球,妈妈的零花钱,怀念小时候模样,纯真,美好。

  夜晚无法挽回,朝阳的光亮才是他的追寻,对着明天说现在的自己,梦想依旧。

  梦回小时候,你和他一样吗?

  此外,我们祝福这些优秀的音乐爱好者们能在这条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推荐阅读 黑泽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