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大奔新单曲《Down For Your Love》首发

华语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09月11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段时间大火的《中国有嘻哈》,不仅让嘻哈音乐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也让许多有自己freestyle的Rapper火了一把。李大奔这匹从《中国有嘻哈》九强走出的“黑马”,继《时尚圣经》大获成功后,在酷狗再独家发布新单曲《Down For Your Love》,这一次连李大奔的女神奚梦瑶都关注了他。

  最近在综艺《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中,Wuli大奔面对记者的提问,自信满满地表示“Freestyle小青龙强,Trap我强”。节目余温未尽,大奔就用新单曲实力自证,歌中游走自如的节奏搭配流畅的Trap,引迷妹们阵阵尖叫。

  谁不曾Down For Your Love?迷妹们real想知道,让自家倔强Rapper 为爱低头的背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Hip-Hop 一向是最有态度的音乐,当Hip-Hop 遇上爱情,当迷离电音碰上咬字清晰的Trap,铮铮有词的爱意,正所谓硬汉柔情,不枉爱他的粉丝在酷狗零点蹲守新歌。

  从调侃时尚圈众生相的《时尚圣经》,到徘徊爱情迷宫的《Down For Your Love》,从多元的态度表达到精致的旋律编排,活力四射的李大奔,既没有用一些故弄玄虚的技巧,也不曾摆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他只是纯粹和专注,用心经营属于他的嘻哈音乐。用心付出的人,总能收获用心听歌的人。

  音乐中敢于尝试不同风格,节目中咧嘴大笑的阳光大奔,其实还是个行走的衣架子。美院出身的他,时尚嗅觉敏锐,嘻哈里最硬派的潮男,用年轻就是无畏的姿态展示I’m Real Man!

推荐阅读 Love | 李大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