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烁高难度俯卧撑助力慈善 坦言计划为家乡植树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周六(9月9日)在北京举行,当晚星光熠熠,汇聚了影视、时尚、商业等各界人士,一同参与公益慈善,当晚募捐额破亿。

  一直热心公益的演员杨烁受邀出席,助力慈善。红毯上,杨烁一身LV西装帅气亮相,清爽的新发型更突显了硬朗的气质。会场内,戴上眼镜的他文艺范儿十足,认真专注。

  被问到关于慈善态度时,杨烁幽默地卖了一个关子,说自己做的慈善和别人不太一样,和“植物”有关。随后,他坦言“自己出身于有着广阔原始森林的美丽城市伊春,目前已有计划在家乡植树,希望能送给粉丝,将他们的名字刻在上面”。

  作为公众人物,杨烁一直致力于为公益慈善奉献爱心。在此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前期拍卖活动中,杨烁捐赠了新剧中佩戴过的定制版戒指。当晚,杨烁也在台上积极助拍,脱下外套以紧身的白衬衫当场挑战超高难度的俯卧撑,顿时令全场气氛热烈。随后,杨烁更为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捐出了一个车队的善款。            

推荐阅读 杨烁 | L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