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最新封面大片曝光 气质满分化身帅气女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佟丽娅最新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曝光,裸系妆容搭配复古造型气质满分,帅气又充满质感。

封面大片中,佟丽娅眉目如画五官精致,梳起短发十分干练,一件白色毛绒大衣更显时尚前卫;另一组画面中,佟丽娅身穿千鸟格大衣,大展修长美腿,将复古时尚诠释出了高级性感;卡其色收腰上衣搭配双排纽扣半身裙,又完美勾勒出其曼妙身材,细腰吸睛十足。而对于时尚潮流,佟丽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也给出了独到见解,坚持做自己,时尚百变,从容自信不减。

时尚进阶让人看好,作品也同样备受期待。据悉,由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琅琊榜2》,都将有望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