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暑期热剧云集,《警察锅哥》以小博大成绩吸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播出近一个月,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华路金融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郭现春担任制片人,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冯国强、张圣岳、王海燕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公安电视剧《警察锅哥》,于9月9日在安徽卫视正式收官。

  《警察锅哥》于暑期上映,众所周知,暑期档向来竞争激烈。今年的暑期档《人间至味是清欢》、《醉玲珑》、《我们的爱》、《盲约》、《河神》等热剧云集,而没有“流量担当”,没有“豪华班底”的《警察锅哥》却交出了一份意外的成绩单,成为了“荧屏实力榜”口碑最高的剧目之一。

  播出成绩名列前茅

  《警察锅哥》自从在安徽卫视上线之后,收视率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网络方面,《警察锅哥》在腾讯视频上线6天,播放量迅速破亿,热度之高令人乍舌。其播放量开播以来一直保持在前列,且有稳步上升的态势,在骨朵影视剧榜单中更是连续16天上榜。

  媒体力挺正能量故事、走心制作

  《警察锅哥》讲述的是想要当神厨的锅哥简凡,被“我是为你好”的父母送进警校,毕业之后成为一只菜鸟警察,一路升级打怪的故事。该剧改编自《余罪》作者常书欣新作《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被网友戏称为“《余罪》兄弟篇”。

  《警察锅哥》背后的出品公司是北京多美数字娱乐影视有限公司。多美数娱先前还出品过《麻雀》与《军师联盟》,皆口碑不凡。多美数娱的总裁杜现朝表示,《警察锅哥》和公司之前的两部剧《麻雀》和《军师联盟》,内核都是一致的,同等重要的。《麻雀》是革命题材,用那个时代的年轻人来激励现在的年轻人,《军师联盟》是古装题材,更多的是为现在的年轻人传承中国历史文化,《警察锅哥》是现代题材,以小人物具有大志向的主题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引发更多的共鸣。警察锅哥的制片人郭现春对该剧的定位是“涉案+推理+青春”,导演常晓阳则表示“拍完《警察锅哥》还想拍警察。我就想拍出‘90后’警察的真实生活。”

  俘获大批年轻观众,锅哥圈粉无数

  锅哥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人物,他从小在饭店长大,深谙厨艺和待客之道,狡猾之余更多了几分智慧,就像生活中很常见的那种有点小聪明但是心地又不坏的调皮大男孩儿一样,因此锅哥和年轻观众的距离很近,一点儿也不“高大上”,很容易引起共鸣,因此也就很容易被接受和喜欢。

  网友纷纷“表白”锅哥

  《警察锅哥》的收官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警察锅哥》台前幕后的演员和团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制作出更多有口皆碑的作品。

推荐阅读 暑期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