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疏影教师节以诗献礼 动情朗诵感染力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0日教师节,江疏影登《好大一棵树-2017教师节特别节目》,与黄志忠一起,以一首配乐情景诗《九月问答》向全国教师献礼。当晚江疏影以清爽的衬衫牛仔裤亮相,清新仿若学生模样,在朗诵中以“学生身份”与“老师”黄志忠对话。

江疏影以诗献礼教师节  感恩前辈师长

《九月问答》讲述了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女孩,在老师的教导下一直到考大学期间,向老师提出各种各样难解的问题。江疏影以小女孩的口吻切入,天真懵懂中带着求知与好奇,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随着诗句的推进而更加饱满。讲到动情处,江疏影眼中含泪嘴唇微颤,激动之心溢于言表。有网友评论道:“江疏影嗓音好听,感情充沛感染力足,听的我都流泪了”,“学生口吻真的好萌,代入感强,想要一个这样的同桌”。在接受采访时,江疏影也表示:“人生中会有很多老师,不光是在学校里教会我们知识的老师,也有很多朋友和长辈,都教给过我很多不同方面的道理。很感谢老师们,不仅教会我们知识,也教导我们做人。”

看问题眼光独到  江疏影呼吁大家让阅读成为习惯

江疏影先后参加过《说出我世界》、《朗读者》,甚至连在刚刚过去的生日中也选择了通过诗会来呈现。对于朗读,江疏影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随着新媒体上消息的爆发,大家的阅读方式越来越碎片化,导致思考会越来越减少。通过朗读能够让我在经典的文章中重新获得思考,每一次阅读、每一次朗读,都能让我有新的理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