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恩爱养眼!井柏然倪妮首次合体亮相芭莎慈善夜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9日,井柏然、倪妮携手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15周年盛典。据悉,这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在公开活动上同框出现。当天,井柏然一身黑色晚装礼服绅士有型,倪妮则选择了一袭金色立体刺绣的烟灰薄纱长裙亮相,被网友夸赞“仙气十足”。红毯上,井柏然手搂倪妮纤腰,并为女友整理裙摆,甜蜜互动,恩爱养眼。
 
  慈善盛典晚宴上,井柏然、倪妮也为慈善、公益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两人不仅携手助拍李可染之子、中国水墨画大师李小可先生的画作《山魂》,为李小可先生及拍到画作的嘉宾颁发证书,还共同捐献了一个救护车车队,用于“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身体力行了慈善精神。

推荐阅读 井柏然 | 倪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