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Angelababy助力芭莎慈善夜15周年 捐170万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9月9日晚,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现身第15届芭莎慈善夜,作为芭莎10年老友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共同捐出170万善款,为爱心助力!作为黄队队长的黄晓明与章子怡、倪妮、井柏然、宋茜等明星携手助拍,最终筹得千万善款。

  黄晓明爱心助拍酬千万善款,与队员共唱中国心

  活动当晚,身为黄队队长的黄晓明带领队员井柏然、倪妮、杨烁等人现场助力拍卖,为活动成功募得千万善款!与芭莎慈善基金合作开设“真心英雄基金”的黄晓明也当场表示追加100万投入到 “真心英雄基金”中,以帮助那些见义勇为的平民英雄。

  同时,黄晓明与Angelababy还合体捐出了一个救护车队,用于改善贫困地区急救车队紧缺状况。

  活动当晚,黄晓明与张艺兴、李治廷、陈学冬共同献唱《我的中国心》。张明敏老师更是惊喜现身与众人共唱,现场热力爆棚。

  黄晓明携手章子怡李冰冰同走红毯,三人时隔十年芭莎再同框

  活动当天,黄晓明携手章子怡李冰冰同走红毯,三人时隔十年芭莎再同框,成为本届芭莎慈善夜最大亮点。

  身穿白色修身西装配搭黑色长裤的黄晓明大玩黑白配,正在为新剧努力瘦身的黄晓明,身形与之前相比更为精壮,荷尔蒙呼之欲出!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芭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