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娱乐+足球”龙之少年总决赛开赛 编剧团队进驻赛场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首届龙之少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即将打响,9月10日赛事组委会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暨分组抽签仪式。据悉,赛事主打“娱乐+足球”,在总决赛期间,一支专业的编剧团队将进驻赛场进行采风。他们将在赛场外深度挖掘来自不同地区球员的成长故事,把龙之少年参赛球员真实日常融入到故事创作中,力争以更加贴近现实生活的影视作品吸引大家关注并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1

1

        首届赛事共设北京、上海、天津、南宁、昆明、长沙等十六大赛区,球员年龄组为13至14岁,参赛球员超过3200人,通过近三个月的比拼诞生了十六个分站赛冠军。当日,龙之少年总经理唐宏伟向大家介绍了总决赛筹备的整体情况。唐宏伟表示,打造优质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品牌,不仅要依靠专业的赛事运营,还要高度融合接地气的文创内容产品。为了更好的服务参赛球员,龙之少年自主研发的APP将于年底上线,未来不仅可以通过线上完成所有报名流程,还能通过系统进行组队训练、交流等。

        据悉,首届龙之少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将在国庆期间历时六天,通过24场小组循环赛和8场淘汰赛角逐处年度总冠军。

推荐阅读 娱乐 | 足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