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揭面 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某蒙面歌唱节目中,张韶涵以“闲不住的铁娘子”身份成功揭面,在上周初次开嗓,观众就表示“一开口就听出来了!”“这唱功除了张韶涵也没谁了”,也有人用歌词中“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被改变”来表白用歌声一路陪伴成长的张韶涵。
 
      而本周,“闲不住的铁娘子”一出场便由黑衣人大摇大摆举出一张“我是张韶涵”的横幅,在以一首超高水准的《你是否爱过我》成功揭后,张韶涵也一改在节目中“热辣疯狂的铁娘子”形象,感性而又坚强的说到“老实说现在的我,其实有一点点舍不得,戴上这个面具,其实也可以让我暂时把张韶涵放一边。我觉得可能大家认识的我,都是比较硬撑的张韶涵;我真的觉得,张韶涵太幸苦了。但是其实人生就是如此,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张韶涵,一切只能靠自己来谱写。我就是我,闲不住的张韶涵。”
 
      此时,距离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仅剩最后2周,此次巡演9月23日北京站的起跑,也是张韶涵睽违7年后重返北京举办个唱,为了这次久别的重逢,张韶涵充分发挥“铁娘子”本性,亲身参与演唱会各个方面的设计,制作;和团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会议、调整、磨合,不断地提升着这次巡演的制作高度和精度。
 
      据悉,从9月23日北京起跑后,“张韶涵”接下来还将带着这次巡演去到吉隆坡、西安、大连、贵阳、苏州、昆明、南昌、厦门和深圳等城市,北京作为首战,目前已正式开票,目前仅剩极少量余票可供购买,观众可点击进行在线购票想要亲临现场和“铁娘子”亲密互动粉丝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购票机会。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及微信。同时主办方提醒歌迷,切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损失,错过精彩的视听盛宴。
 
      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7年9月23日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