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紫阳《爱,一路相随》 他和她的爱情故事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紫阳经过了三年的沉淀,终于在2017年6月6号再次推出个人最新专辑《爱,一路相随》,本张专辑一共有两首情感类歌曲,《彼此》和《静静》,并将在10月份左右在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覆盖KTV市场。这两首歌曲全部是由本人作词作曲和演唱,歌曲含义表达了作者三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以及作者对待亲情,爱情和友情的那份执着和信念。他感悟彼此相遇不易,珍惜情谊,且行且珍惜的人生道理。

    郑紫阳,1995年出生于湖北沙洋,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人,原创歌手,阳光帅气的他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并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14年创作完成了自己个人的首支单曲《时间的魔法》,歌曲主要表达了他渴望回到童年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父母养育之恩的一种表达方式,歌词温暖人心,歌曲旋律朗朗上口。随后他的歌曲在各大音乐媒体和各地大型KTV相继推出,深受网友的喜爱。

推荐阅读 郑紫阳 | 爱情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