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之路》播放破亿 顶级IP上演最HOT时尚盛宴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1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维密超模选拔真人秀《天使之路》继8月31日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双平台首播后,人气一路攀升,上线1周播放量、微博话题阅读量双双破亿,后劲强势有望成为年度时尚网综收视黑马。而其高水准的选手、高规格的大制作、高标准的国际评审、高逼格的直通维密T台奖励,无疑将使其成为2017年度最HOT、最燃的顶级IP视听盛宴。

  口碑流量齐飞 制作比肩美综显国际化气场

  作为国际顶级时尚大IP,《天使之路》集合了全球顶尖时尚资源、国际化主创班底和专业视听团队直接参与到节目制作,结合宏大凝萃的东方文化,聚焦东西方时尚碰撞与融合,为观众带来更多看点。节目开篇,《天使之路》就别具匠心把开场大秀搬上长城之巅,并请来维密超模奚梦瑶领走大秀,维密官方三位评委坐镇评判;随后,节目组又跋山涉水重走“丝绸之路”,移师大美新疆取景拍摄。不仅如此,节目还诚意满满精心制作两支全新片头,其震撼质感的视觉冲击也令网友盛赞有“好莱坞大片既视感”。

  历经首期30进15的激烈大淘杀后,《天使之路》全面创新赛制升级挑战,其大胆紧张的节奏以及选手之间的真情流露,让观众们好评不断,“激烈竞争之余,更看到选手真实的自我表达和温情有爱,很难能可贵”。两集正片播出后,不少网友仍意犹未尽,表示要靠“二刷三刷循环模式度日”,更是直呼等待太煎熬,“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坐等周四快快来吧”。

  热度持续升温 “强平台+大IP”影响力巨大

  继31日播出以来,《天使之路》播放量一路走高,上线1周播放量破亿。依托国际顶级时尚IP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 《天使之路》从立项到播出一直保持极高的关注,其以全球首创的真人秀形式选拔中国模特,开创中国超模直通维密秀T台的“新玩法”,更是牵动着亿万中国网友的心弦。《天使之路》以素人为视角,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正向价值观;最为关键的是,它还提供给普通女孩一个突破自我、圆梦维密T台的宝贵机会。

  除顶级时尚IP自带的话题属性外,在中国顶级视频航母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强强联合的全方位推广下,《天使之路》热度持续升温,微博主话题#天使之路#一度霸占微博网综排行榜单前茅,阅读量更是突破1亿并引发网友广泛讨论,这也凸显了“强平台+大IP”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天使之路》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而爱奇艺与腾讯视频时尚、品质、年轻的品牌调性,也恰好符合《天使之路》的目标用户群口味,从而为其播放成绩的攀升提供有力保障。《天使之路》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热播中,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四晚8点继续上演,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