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智斌《血拳》曼谷开机与泰国影帝大展拳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关智斌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动作电影《血拳》在曼谷开机,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彭发监制,青年导演卢哲颢指导。电影讲述了由关智斌饰演的端木为保护一方和平与地方黑暗势力“大遮天”(泰国影帝柏华力·莫高彼斯彻饰)几度搏杀,经历18年的抗衡,两股势力之间战火愈演愈烈,大战一触即发的故事。

  关智斌的颠覆硬汉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不论是即将于于9月16日在爱奇艺上映的电影《血战铜锣湾3》中的“血性男儿”,还是此次在《血拳》中的荷尔蒙爆表的铁血硬汉端木。关智斌将另一面搬上荧幕,让粉丝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感受关智斌的实力演技。期待“高产硬汉”关智斌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关智斌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