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坤《大叔也不错》MV 发布 和黄渤拼演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坤新专辑第二主打《大叔也不错》MV 于 9 月 12 日正式全网发布。文艺温馨的色调与朗朗上口的歌词交相辉映,年代感十足的画面与杨坤黄渤轻松搞怪的演唱相得益彰,将自信从容的大叔魅力展露无遗。本支 MV 以保龄球馆为主要场景,由杨坤、黄渤携手出演,接地气经营小店,活出人生真滋味。

  变身小人物 杨坤黄渤遇挑衅施展大叔魅力

  MV 中,杨坤黄渤真实还原普通百姓的琐碎生活。尽管忙碌繁杂、状况百出但偶尔也会放松一下,保龄球是他们的共同爱好。MV 讲述了两人的一次打球经历,被小年轻挑衅鄙视,但最终凭借大叔魅力征服全场。正如歌词所唱“四十几岁的生活 很自我 不用对现实下跪 低沉这脑袋;大叔也不错 迎风朝气蓬勃 桀骜不驯本色;大叔也不错 推窗对明月高歌 活得就像武侠小说。”之所以选择保龄球,是因为它象征着我们生活中的每个人,赛道上的球瓶就像接踵而来的挫折,我们必须保持乐观、从容应对,才能不丢失自我击出完美的“STRIKE”。

  逗趣拼演技 杨坤化身“超生游击队”黄渤独宠球馆大叔

  杨坤黄渤在 MV 中分别化身饭店、理发店老板,逗趣情景大拼演技。杨坤不仅要招待客人还一人带四娃,忙的焦头烂额,以至于把保龄球瓶看作奶瓶;黄渤机智挽救顾客发型之余还对球馆大叔情有独钟,独宠的感觉让大叔全程喜笑颜开,拍摄气氛十分欢乐有趣。作为影帝的黄渤演技当然没的说,在黄渤的感染下,杨坤也演技大爆发,两人保龄球馆大拼演技,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过瘾。

推荐阅读 杨坤 | 黄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