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巡演在即 作曲韩红“点兵”排练场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9日,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在重庆上演。日前该剧在北京开放媒体探班,韩红携郑棋元、郁可唯、黄绮珊、黄嘉千、王铮亮、刘维、亚森等主演现身彩排现场。探班当日,众主创同台互飙演技,倾情表演唱段《分别的站台》和《赎》。韩红全程指导,对细节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韩红彩排现场“点兵”  打磨细节精益求精

  韩红现身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排练现场,身为该剧作曲的她,十分了解每一唱段所要表达的情感,对细节要求也十分严格。众位主演认真排练,韩红仔细观看,她时而皱眉摇头,时而低头思考,时而点头赞许。待表演完毕,韩红与演员交流,从演唱方法到每一唱段需要注意之处,她逐一讲解,亲自示范,精心打磨细节。对于表演出彩的地方,韩红也是不吝赞美之词,大力夸奖。

  郁可唯音乐剧首秀 刘维搞笑逗趣化身“暖男”

  在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郁可唯将接力谭维维出演女主角郑雅弦,与郑棋元饰演的吴智哲上演一段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郑棋元素有“音乐剧小王子”的美誉,郁可唯则有“OST女王”之称,二人合作,势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呈现最完美的音乐剧首秀,郁可唯苦练需要表演的14首歌曲,为此她专门参加体能训练以保持表演的体力和最佳状态。不光如此,郁可唯还要保持演技在线,将郑雅弦患病的失语感、失忆感表现出来。对此,郁可唯很有信心。另外,刘维也将化身“贴心暖男”,接替金志文出演曲明一角。作为该剧的气氛担当,刘维在保持一贯搞笑逗趣风格的同时,也将展现以往观众看不到的温柔和暖心,无微不至地帮助好友吴智哲照顾雅弦。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刘维也表示将全力出演。

  黄绮珊黄嘉千分饰二母 王铮亮亚森共演“渣男”

  各主演都干劲十足,分享彼此心得,交流不断。一开口就自称“小霞妹妹”的黄妈,个性张扬活泼,她将饰演男主的母亲冷珊。而幽默温和的黄嘉千将饰演女主的妈妈郑母。颠覆以往暖男形象的王铮亮与新人亚森饰演背叛女主的“渣男”焕树。王铮亮饰演的焕树斯斯文文,但是渣男特质明显。新人亚森在身高、年纪等方面与王铮亮差异较大,他的焕树是什么风格?性格不同的黄绮珊、黄嘉千所演绎的母亲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对此,众主创们保持神秘,请大家拭目以待。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吴智哲与郑雅弦,一对热恋中的男女,二人冲破重重阻力,在即将跃入爱情拥抱的瞬间,女孩郑雅弦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记忆逐渐被吞噬,男友吴智哲一直痴情守候在她身边……

推荐阅读 音乐剧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