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022被赞完美和声 MV男主酷似长发赵又廷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微博人气超爆的国内第一个大学女声宿舍团体1022首支出道单曲《永远的朋友》于新学期开学季在各大音乐网站、APP全面上线,歌曲一上线便受到广大学生、刚刚毕业的新新人类的追捧。新歌上线两周,本周冲进了“亚洲新歌榜”TOP20,气势强劲超过了很多出道已久的前辈。

  随着歌曲上线的好评如潮,《永远的我们》MV也在各大视频网站曝光,MV中三个女生用心演绎出了这份无法描述的永远。MV曝光后得到网友们和粉丝们的一致好评,每一句都听起来暖暖的,很舒服,很温暖,MV的故事也深深的打动了很多人,触动了那份埋藏在心里永远的梦想,那份不忘初心的友谊,网友评价说这是一首能治愈心灵的声音的歌,MV上线短短几天在某视频平台播放率近200万次。 因《大学生来了》而结缘的周尔康和大牛,在这首MV中再度携手合作,演绎了青春年少时的梦想与青涩的感情。MV除了故事情节让网友们各抒己见, 另一位长发男主也被网友称为“长发赵又廷”。

  随着新歌上线,人气燃爆的1022也逐渐受到了品牌商的关注,上周末受邀参加“2017年风迷节”, 作为本届的体验大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现场演唱了出道首支单曲《永远的我们》,小荷才露尖尖角的1022用她们完美和声以及真诚的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嘉宾。三个平均年龄不到20的小女生已经踏上了梦想列车,展开了她们充满未知的音乐旅程。

推荐阅读 MV | 长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