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文蔚偕夫英国伦敦皇宫办趴 见证30年真爱无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Karen莫文蔚日前推出最新单曲《I Do》,接续这份幸福能量,伦敦时间9月9日晚上与丈夫Johannes在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中的肯辛顿皇宫(Kensington Palace)举行Half Time派对,庆祝二人相识30周年,并宣布将成立「莫理士爱心行动基金 Morris Charity Initiative」,期盼募集慈善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到两人的母校「世界联合书院」的中国江苏常熟分校就读,这段梦幻的爱情故事将延续无限个30年,造福更多孩童!
 
  两人前晚在黛妃故居肯辛顿皇宫(Kensington Palace)举行Half Time派对,除了双方家人亲友、工作伙伴、共同的旧识好友,就连30年前的老师也是座上宾,当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同窗战友」们也都特地飞抵伦敦一同见证这份真挚又浪漫的爱情,并一同支持「莫理士爱心行动基金」踊跃募捐善款,让Karen夫妇二人非常感动,因为秉持家族致力公益的大爱精神,一直是Karen夫妻俩共同的心愿,如今在30周年时圆梦,别具意义。
 
  酒会上,Karen穿着粉红色刺绣露背长裙散发典雅中国风,到了晚宴则换装为金色亮片晚礼服,超性感S曲线狂野诱人,身上配戴De Beers珠宝近800万台币,更是吸睛。其实,在会场上明艳动人的Karen近来忙昏头,除了忙着录制新专辑,还亲力亲筹划这场派对,且心思细腻周到,特地安排现场Live Band演奏营造浪漫氛围,当《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前奏一下,Karen立刻听技痒,忍不住冲上台演唱,还把坐在台下的嘉宾英国「新世代音乐鬼才」MIKA拉上台一同飙嗓,High翻全场。
 
  Karen和Johannes的爱情故事超梦幻,两人17岁时于意大利「世界联合书院」分校認識,这段初恋虽然一度中断,但缘份总是眷顾有情人,两人像是搭着旋转门又兜在一起,6年前結发为夫妻,这段初恋终成乐坛佳话。因此,两人有感于人生像是一场精彩的球赛,上半场大家表现出色、过得精彩,中场休息时就该来一场的演出,犒赏自己、为自己喝采,所以将派对取名为Half Time(中场休息),期盼这场派对为下半场蓄积更丰沛的能量,并且将情爱化为大爱,回馈更多渴望被爱包围的人。

推荐阅读 莫文蔚 | 偕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