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影视双管齐下 罗志祥携手成龙大哥战动作江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入行以来,罗志祥就一直以其全能实力,横跨影视、综艺、主持等各领域。在人气综艺《小手牵小狗》尽显暖男体质,与成龙大哥共同主演的新片《机器之血》也将在今年12月22日亮相大银幕。全能实力成就全方位发展,这位“综艺王”真的很忙!

  全方位实力轻松跨界,《机器之血》携成龙大哥再战大银幕

  在9月10日举办的《机器之血》新片发布会上,成龙大哥因恶劣天气无法到达现场,罗志祥再展“综艺王”实力,讲述拍摄时难忘的经历,一人分饰两角学起成龙大哥讲话的样子,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全场笑声一片,气氛数次被带向高潮。

  在影片中,成龙饰演的特工林东与罗志祥饰演的超级骇客李森这一新鲜组合引起了众多关注。现场播放的一段小猪在拍摄期间“偷袭”成龙三拳的视频,并颇为得意地宣布“我是唯一打得赢成龙的人”。惹得众人忍俊不禁,大哥更是幽默调侃:“小朋友,你厉害!”。

  谈到拍摄时,成龙大哥不仅对“罗三拳”在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甚至还表示小猪完全可以成为成家班的新龙头——成家班第八代掌门人。不过欧阳娜娜却爆料,初见大哥时,小猪竟然紧张得躲在树后面,直到被大哥叫出来才敢和大哥交流。从初见偶像的紧张害羞到合作后的亲密无间,“龙猪”组合反差萌强烈,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方式无疑更让观众有所期待。

  在当天发布的全新人物海报中,小猪饰演的神秘骇客李森正神情专注地盯着电脑,而身后的背景竟然是各式各样的枪支武器,可见人物身份并不简单。在被问及拍摄过程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时,小猪笑言这可是他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一个正常的人类角色,挑战当然很大。

  虽然小猪说的是句玩笑话,可导演张立嘉在谈到影片动作场面的火爆程度以及制作的高水准时,对小猪在动作戏中亲自上阵的专业表现十分满意。尽管片中有不少危险的飚车、武打戏份,罗志祥都选择摒弃替身亲上阵,“哪怕是戴了铁盔、钢盔,看不出是谁,我还是亲自上阵去演了”。

  而几位编剧在谈到角色塑造时盛赞小猪在表演过程中加入了独特的“猪式表演”,让人物形象变得更加丰满、真实。至于“龙猪”组合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等到12月22日该片登陆各大院线时,谜底自然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暖男体质大爆发,“道格师父”尽显爱心童心责任心

  在本期《小手牵小狗》中,罗志祥和李小璐穿上毛茸茸的玩偶装,分别扮作萌宠“小黑”和“兔子仙子”,又趁着青克乐熟睡之际,把房间装扮成梦境的样子。只为通过制造的梦境来化解小朋友心中对狗狗的误解。听着“小黑”倾吐想要跟自己成为朋友的“心声”,被深深打动的青克乐第一次在“梦”里拥抱了他的“小黑”。第二天一大早,青克乐不仅主动向小黑靠近,甚至还拥抱和亲吻了小黑。看着青克乐从抗拒萌宠到接受萌宠的一系列变化,作为“道格师父”的罗志祥显得格外开心。

  在接下来的萌宠训练环节,小猪与各类工作犬一起互动,虽然被不小心踢中要害,可为了不让小朋友们担心,他还是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随后又在狗狗们拔河比赛时卖力地担任现场解说,通过游戏比赛拉近小朋友与狗狗之间的距离。

  在完成小狗狗们的训练任务之后,节目嘉宾即将离开道格小屋,孩子们都表现出依依不舍的情绪,阿拉蕾更是抱着嘉宾不肯松手。为了让阿拉蕾能够尽快适应离别,小猪一句“你不让她走,那我走咯”,惹得阿拉蕾突然大哭起来。不难看出,几周的相处过程中,“道格师父”和萌娃之间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小猪为这些萌娃付出了爱心童心责任心,为他们的每一点改变欣慰不已,而他收获到的,则是孩子们对这位“道格师父”的信任和依赖。

  在一档接一档的综艺节目中担纲收视保障,同时也在影视、主持领域动作不断、收获颇丰,专业能力优秀,敬业态度更获各方称赞,这样的“全能王”事业自然一路开挂,口碑人气持续走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