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颤抖吧阿部》圆满收官 王燕阳走心演技花式获赞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13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悦溪,郑业成,王燕阳,徐好主演的暑期黑马网剧《颤抖吧阿部》近日以网播量20亿的超高播放量圆满收官。这部软科幻神剧一开始就凭借满脑洞大开,反套路,良心制作等关键词成为今夏网剧中的爆款。在优酷播出后,持续抢占微博热搜,不仅收获了超高的网播量也收获了网友以及媒体之间不俗的口碑。饰演朵喵喵的演员王燕阳更是凭借贱萌的演技以及帅气阳光的外型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王燕阳饰演的朵喵喵本来是朵星的舰长,意外跌落地球之后成为开启了其可人型可猫身的神操作。为了完美地还原朵喵喵的猫身形态,王燕阳在拍摄过程中专程进行了动作捕捉的配合,为朵喵喵的动作中赋予了人类特有的动作特色,在这样的配合下,朵喵喵才得以成为了《颤抖吧阿部》中的色彩角色。除此之外,王燕阳也参与了朵喵喵原声以及猫声的两项配音工作,其扎实的台词功底完美体现了一人一猫在物种上的不同,敬业努力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该剧配音导演的大力称赞。

  《颤抖吧阿部》除了脑洞大开的神剧情,自然也少不了少女心十足的loveline。剧情发展到中期,萧如意和朵喵喵之间欢喜冤家般的感情也成为一大亮点,冷面霸气俏将军和外冷内热贱萌猫的新奇人设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王燕阳饰演的朵喵喵在剧中也不断散发男友力,最后关头朵喵喵和萧如意遭遇不测时,朵喵喵义无反顾舍弃自己的最后一条命化为猫型救出萧如意。离开之前,朵喵喵全程含泪微笑送走了萧如意,漫天星光中,朵喵喵自己却化作了粒子状态照亮了爱人前行的路。这段虐身虐心的戏打动了不少网友,王燕阳走心细腻的演技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花式肯定。

  从《解密》中男友力满满的潘森到《颤抖吧阿部》中贱萌值满点的朵喵喵,王燕阳一直在用自己的百变演技证明自己作为一个演员的多样可能性。他不仅演活了朵喵喵,其扎实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作为一名演员,相信王燕阳也会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据悉,由王燕阳主演的《热血狂篮》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