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莉媛《最灵》MV温情上线 以心为指引寻找独特自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生代歌手袁莉媛的单曲《最灵》MV温情上线。这首歌由袁莉媛作词作曲,用抒情高亢的曲风搭配爆发力极强的演唱,表现出了在纷纷攘攘世界中坚守自我的浪漫与决心。而MV采用Live摄制方式,乐手是分别来自5个国家的音乐人,拥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他们相聚在一起,与歌手袁莉媛共同传递积极的音乐力量,这就是最浪漫的色彩。而袁莉媛的演唱将孤独骄傲的灵魂绽放表现得淋漓尽致,震撼人心。

  《最灵》MV中,袁莉媛以一身纯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亮相,尽显性冷淡酷帅文艺风。在光影映射之间,袁莉媛从温柔浅唱的前奏主歌转入高亢嘹亮的高潮部分,她的声音张弛有度,富有感染力。作为LiveShow的主唱,她蹙眉或是屏息,全情投入,微妙的表情变化搭配歌声演绎出了对抗时间、对抗世俗的深情守望。斑驳世界,茫茫人海,每一颗孤独的灵魂,都是一个自成一体的小宇宙。勇敢地遵从内心,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便不负时光。袁莉媛的演唱极具灵性与渗透力,此前演唱热播网剧《镇魂街》的插曲《也许再见》,其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地诠释剧中尘世轮回只愿相守的缱绻情意,备受乐迷好评。此次推出《最灵》,歌颂特立独行的个体灵魂,亦是温柔无限,牵动人心。

《最灵》这首曲目曾被当作超级流量小生杨洋17年庆生视频的背景配乐,一时间受到广泛关注。歌词中的骄傲孤独的灵魂则是羊毛对杨洋的真挚守护与赞美。在粉丝制作的MV视频里,袁莉媛的暖心声线衬托出杨洋精致的轮廓,坚毅的眼神在光影间闪烁,干净简洁的画面十分治愈人心。以心为指引书写灵魂赞歌,浪漫系的《最灵》搭配暖系男神,极致演唱搭配盛世美颜,共同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许多乐迷看到视频后关注了这首歌,纷纷言“仿佛发现了新大陆”、“实在是太好听了”、“好歌,火钳留名”来表达对歌曲的赞誉。袁莉媛的声音温柔而兼具力量,期待她今后更加精彩的音乐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