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元畅王丽坤越南拍婚纱照 才子佳人配一脸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郑元畅和王丽坤的一组婚纱写真照曝光,引来不少网友集体围观。照片中,王丽坤身穿红色旗袍,郑元畅也是一袭红色长衫加身,小综一个公主抱抱起王丽坤,俩人无论是牵手还是相互依偎都含情脉脉看着对方,甜蜜十足。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据了解,俩人的婚纱照是在越南拍摄的,因为录制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刚好选中了这个喜气洋洋的任务。或许因为两人此前合作了电影《重生爱人》,又合作了电视剧《凤凰无双》,多次饰演情侣,这次拍新婚照,俩人丝毫不扭捏,拍出的画面也一点都不违和,让人“入戏”很深。录制时,丽坤不小心扭到脚,小综第一时间关切询问,给她喷药,主动要求背她走,简直是大写的甜!

        不过小综和丽坤刚开始作为搭档参加节目时,还有很多人不理解,觉得俩人之间交集不多,有没有默契还是个问号。然而节目已经播出了六期,俩人超高的默契度令人刮目相看,时不时迸发出的小粉红更是让人心花怒放。挑战水上平衡时,俩人互相推拉给对方力气,“给你力气”这句口号还一度魔性走红。丽坤在丹麦胆战心惊走50米高空独木桥,小综就在对面一招一式地给她示范,鼓励她,完成之后还陪她一起放飞自我~能一起面对高难度挑战,靠的不只是互相扶持,还有信任。上一期舞狮环节,郑元畅就兴奋表示:“她非常信任我,往后一跳的时候毫无畏惧!”看到搭档在风洞完成“飞天”挑战,小综也是立马变迷弟连呼“仙女。”节目中如此,节目外俩人的关系也很亲密。会互相给对方拍照发微博,亲昵地称呼对方“坤儿”、“小综”。

        本周五晚22:00,坐等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播出,继续看这对高颜值CP花式“撒狗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