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罗云琦走进北京老人社区福利院慰问演出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3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大爱栏目,于9月12日上午9点整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路17号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二层俱乐部举行2017迎金秋大型公益慰问演出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圆满结束。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演出的演员、歌手、艺人都是在百忙之中,来参加2017年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大爱栏目,现场演唱了自己歌曲和舞蹈。老人们非常开心,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总导演:朱英杰(左一)总策划:文佰)(右二)

  演员歌手 罗云琦

  活动最后,组委会成员及企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购买水果、食品分别发给敬老院所有来观看慰问的孤寡老人。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不同寻常,因为这是一次正能量的聚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当红明星、艺术家、慈善家、企业家、行业精英、明星艺人,他们汇集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为大爱点赞!他们无私奉献,忘我付出;这是一场大爱行动,号召全民发扬大爱精神;"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从我做起,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来!大爱中国,真情呼唤每一个华夏同胞把大爱真情的种子撒遍祖国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让我们把大爱的种子都埋入心田并用心呵护,那将是爱满人间情满天下,我们的世界将会是人间天堂!

推荐阅读 演员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