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晓彤加盟《如影随心》十六年后再遇霍建起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2日,由万达影业、宇乐乐影业出品,星世纪影业、七祖影业、佳文映画联合出品,霍建起担纲执导,陈晓、杜鹃、王嘉主演的婚恋警示电影《如影随心》在京举办首次媒体探班。现场首次曝光关晓彤加盟,这是继杜鹃、何姿、谢依霖后《如影随心》再曝光一位女角,使该片再度成为热议的焦点。
 
  当天,现场王嘉和关晓彤正在拍摄一场自行车对手戏,二人在街上骑着自行车,悠闲的状态下,面带甜蜜的笑容,偶尔深情对视....再次合作的二人可谓默契满满,引发网友对二人剧中关系的猜测。同时,王嘉也在关晓彤生日来临之际,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独角兽”,王嘉特别解释了此份礼物独特的寓意:“独角兽有少女的纯真梦幻,还有着潜力股的寓意,希望晓彤可以带着少女心越飞越高,在演绎道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如此用心准备的礼物,也使现场氛围一度高涨。收到“独角兽”的关晓彤也相当惊喜,调侃王嘉:所以你是“都教授”喽!看来二人关系可是相当不一般。

   

  据悉,2001年四岁的关晓彤首次参演电影便是霍建起导演的《暖》,使关晓彤正式踏进电影圈。当年霍导因电影《暖》荣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奖。作为时隔16年后的再次合作,谈起对关晓彤的印象,霍导可谓是“赞不绝口”。霍导拿出珍藏多年的与关晓彤手握金鸡的合影作为一份纪念意义十足的礼物,祝贺关晓彤20岁的生日,如此别出心裁的礼物,不仅意义重大更是“回忆杀”满满。现场,霍导更是与关晓彤再现当年合影情景,当年与小美女的合影变成如今与“大美女”的合照,可谓有爱十足。时隔16年关晓彤究竟会与霍建起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关晓彤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