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证之罪》“后援团”壮大 剧情高能反转引热议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3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能剧情急速反转 郭羽黑化演绎“狼人杀”

  在上周剧情中,朱慧如(邓家佳饰)与郭羽(代旭饰)失手杀人后,在神秘人的指导下选择了隐藏犯罪,而本周的剧情则将迎来他们与严良紧张刺激的智商周旋。有网友比喻,郭羽情侣和严良的博弈就如“狼人杀”游戏一样,一方布局一方破局。朱慧如、郭羽和神秘人自成”狼人“一方,需要不断以谎圆谎;严良则代表“好人”方,需要拆穿一个个谎言。在这个过程中,郭羽也将随着谎言的堆积逐步黑化。相信本周这场高智商的博弈一定会让观众看到肾上腺素飙升。

  同时,影片使用插叙镜头,讲述了8年前严良(秦昊饰)与骆闻(姚橹饰)的那段沉浮过往。曾经默契的灵魂搭档,8年后再次相对,却展开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智商博弈,究竟两人之间埋藏着怎样的秘密?而骆闻背负的秘密,也将再次引发“雪人”悬案的凶手猜想,真凶到底是骆闻还是另有其人?

推荐阅读 剧情 | 严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