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史航主持《鹦鹉话外音》获赞“有良心的电影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3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怒怼小鲜肉没演技、炮轰大导演失水准,从杨幂、刘诗诗、王俊凯、鹿晗到吴宇森、冯小刚、吕克贝松,有个影评人最近因“骂”遍半个娱乐圈而走红,他就是主持《鹦鹉话外音》的史航。史航的“枪口”对准了整个电影行业,在他的点评里,没有按资排辈只有就事论事。有网友表示炮轰半个娱乐圈而不怕粉丝骂的史航,简直算是中国电影的良心。

  史航一视同仁怼烂片获网友认可

  2013年,史航面对郭敬明刚刚上映的新片《小时代》连发数条微博吐槽其烂得全方位,随后,他与闻讯赶来的郭敬明粉丝展开了长达数天的网络骂战,成为当年最受人关注的网络事件之一。此后多年,史航一直奋斗在与烂片作战的第一线,令无数真正喜欢电影的人为之称快。2017年初,敢说真话的史航在《中国电影报道》开辟了一档影评节目《鹦鹉话外音》,其刀刀见血、偏僻入里的评论风格由此再现江湖。前段时间,有人将史航怒怼流量明星演技的片段剪成视频,在网络上进行传播,引来了许多人的注意,近日,史航怒怼大导演的片段合辑闪亮登场,看来史航选择批评对象并不看资历,只要你出产了烂片,就会被史航盯上。

  在这部怒怼大导演的短片中,史航接连对吴宇森、王晶、冯小刚、吕克贝松等“开火”,吐槽吴宇森重拍《追捕》是糟蹋经典,王晶的《降魔传》是“没事儿找事儿”,吕克贝松效仿冯小刚、用炮轰别人的方式来炒作自己的电影等。

  作为一档开播近二十年的节目,《中国电影报道》一向秉持“有态度”的原则,2017年,史航、周黎明相继加盟,更是大幅提升了节目的可看性。有资深影迷认为,忠言逆耳利于行,史航的批评或许听起来有些刺耳,但要想看到中国电影的真正腾飞,一味吹捧是没有用的,敢说真话、听得进真话,才能痛定思痛、创造精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