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温暖的弦》全阵容首度官宣 张翰、张钧甯携手设局玩商战

华语电视 来源:华龙网 2017年09月13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职场纯爱大剧《温暖的弦》,自选角、花絮路透等一波热门新闻后,今天正式官宣阵容:张翰搭档张钧甯担纲男女主角,经超、张嘉倪、周奇奇、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而原定出演男主角的黄晓明因档期原因无缘该剧。张翰与张钧甯是三度合作,两人变身精英极客和职场金领,携手设局玩转都市商战,用十年时光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职场感”全阵容曝光

  张翰、张钧甯、经超、张嘉倪为爱执着

  电视剧《温暖的弦》改编自“言情教主”安宁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男主角占南弦与女主角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在电视剧改编中,除保留原著小说主线之外,也对人物角色的刻画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人物关系网更加紧密,冲突点故事性会更强。不论是痴心守护女主温暖,与男主占南弦在商场、情场双双展开对决的“忠犬男友”朱临路(经超饰);还是张嘉倪饰演的,与温暖、占南弦都有着着秘密过往的绝色影后一心,都将以更加丰富、立体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作为国产青春剧制作的标杆之一,观达影视出品的影视剧,向来能最大程度满足女性观众们的“少女心”。此次首度尝试质感商战片,也将运用真实的行业素材,描绘惊心动魄的商场战争,突破以往少女风格,打造全新品牌形象。

  张翰“白手起家”变身精英极客

  西装、眼镜显露高级质感

  作为一部都市职场纯爱大剧,《温暖的弦》通过互联网科技公司的真实商战,展示了现代残酷复杂的职场竞争,以及破镜重圆的浪漫恋情。在今日公开的首波剧照中,男主角张翰身着简约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眼神深邃迷人,俨然化身俊雅成熟的职场精英,神态、动作皆显露出科技新贵的高级质感。

  《战狼2》的成功印证了张翰的演技实力,同时也让无数路人对“熊孩子”疯狂转粉。《温暖的弦》是他重返电视荧屏后,接下的第一部电视剧。经受过大荧幕打磨的他,在此前采访中,坦言自己想要寻求演技突破、转型实力演员。剧中,他饰演的“占南弦”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精英极客,没有显赫的家世,却依靠着异禀天赋,从无到有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神话。他深情且专一,数十年痴恋女主角“温暖”,为了留住心爱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设局,展露腹黑一面。

  张钧甯“本色定义”职场女性

  三度合作 携手张翰演绎都市职场纯爱

  素有“第一气质美女”之称的张钧甯,近年来佳作不断。从《最美的时光》中温婉可人的苏蔓,到近期客串《深夜食堂》,张钧甯温暖清新、温柔知性的职场女性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张钧甯出演“温暖”一角,在阵容公布时就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首波片场花絮曝光后,张钧甯留着干练LOB中长发、搭配精致妆容的优雅形象,令不少原著书粉更是大力称赞:“温暖是一个外柔内刚、独立自信的职场女性,和张钧甯的气质好搭,很看好。”剧中,她饰演的“温暖”,不仅将重新定义“职场金领”的形象,还将与周奇奇饰演的金融女强人温柔、郭子千饰演的新人小妹丁小岱、马秋子饰演的职场“心机女”杜心同等人一起演绎精明干练的新时代职场女性群像。

  而该剧也是张翰与张钧甯的第三次合作,二人的十足默契也令男女主间的十年真挚纯恋更有看头。日前,电视剧《温暖的弦》官博发布一支张翰为张钧甯剧组庆生花絮视频,两位老友间逗趣有爱的互动令粉丝们纷纷留言感叹:“剧照里就很有CP感了,视频不要太甜”、“这就是我心里占南弦和温暖的样子啊”......十年之约,破镜重圆,在商战的背景下,他们将如何演绎亲情、友情、爱情、利益间的纠葛?让人期待。

推荐阅读 张钧甯 | 张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