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心公益活动暨《上山下山》新曲发布在京举行现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心公益活动暨《上山下山》新曲发布在京举行现场

  9月9日,新歌曲《上山下山》公益活动,在北京知音堂举行。

  该公益活动,由桑吉平措将新专辑《上山下山》这首歌带到了活动现场,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爱的传播力量",更让人们用善的种子结出爱与和平的果实。桑吉平措进行新歌发布之后,公益组织发起了爱心公益项目,他们以阳光公益模式"传递眼保健知识",打造EYELOVE系列品牌,通过品牌实现真正的一对一理念,这不仅提高慈善组织的公信力,还可以带动更多的人群加入其中。把"小慈善"演化成"大公益,用一颗善良的心感染更多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将"EYE护"打造成国内公益项目的标杆品牌。

  此次公益活动,由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主管的河北省摩诃佛缘慈善基金会主办。该基金会倡议,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在众多成功企业家中,逐渐涌现出一批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道德心的人。他们将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重新定义企业使命。他们还将以企业家的才能去做慈善家,以公民的责任去做公益活动家,由此参与社会的自我治理,从而复兴和深化民间公益传统。他们更将身体力行"经世济民,以人为本,义利兼顾"的经营之道,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在他们的眼中,公益,是每个企业必尽的责任;公益,是每个企业家应有的良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