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师姐袁娅维到场贴心送黑胶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2017年全新创作专辑《同在》自4月发行以来,推出至今广受各界好评。9月13日,小宇诚意满满地携自己的全新专辑《同在》带来自己的新歌首唱会,以婉转的演唱与动人的旋律一同将到场来宾带入小宇的音乐世界。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小宇宋念宇首办新歌演唱会

        作为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创作型音乐人,小宇不仅以歌手名义陆续推出数张品质上乘、旋律上口的优秀专辑,他的创作更受到不少乐坛顶尖歌手的好评与青睐:包括张惠妹、蔡依林、萧敬腾、范玮琪、A-Lin、王心凌等都曾演绎小宇创作的佳作。这其中,小宇为张惠妹创作的《都对也都错》、为蔡依林写就的《开场白》等,更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活动当天,华纳音乐特别为小宇用心制作了一支回顾其出道至今,用优秀的音乐作品以及坚实的创作实力获得市场认可的VCR,并用一连串傲人的乐坛“战绩”为小宇此番新歌首唱会助力。而随着视频缓缓淡出,造型轻松、帅气登台的小宇,就以一首新专辑《同在》的同名主打歌《同在》霸气开场,从而拉开本次精彩的新专辑首唱会的序幕。作为小宇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同在》自一推出便横扫各大榜单前列。而此番以《同在》开启新歌演唱会,小宇更向众人展示了其超强的live功力。

        紧接着,知名主持人黄子佼活力登台。对音乐颇有研究的佼哥不仅大赞小宇唱功了得,还现场与小宇交流起了新专辑的创作心得。二人间你来我往的风趣对谈,也不时引发台下阵阵笑语。活动现场,华纳音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崇源还特别赶来,为小宇此次的新歌首唱会助阵。他表示,今年小宇的全新专辑《同在》,不仅在各大榜单表现抢眼,前卫的曲风与用心的词作,让他自己也被《同在》“圈粉”!不仅如此,王总现场还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台北往返北京无限次数的机票,作为到场贺礼送给今天相当辛苦的小宇。王总表示,华纳音乐北京不仅是将小宇的好音乐与大众分享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他在北京温暖的“家”。无论是要与歌迷们分享他独具个人特色的好音乐,还是转换一个城市放松心情、度假,都欢迎小宇随时到北京来做客。

        相当感动的小宇也不负到场各位来宾的支持,一连献上自己新专辑中各具特色但却同样动听的数首歌曲——包括《惯性取暖》、《所谓的爱》、《这样好不好》,用极其精湛的高水准表演回馈乐迷。

        值得惊喜的是,就在此次新歌首唱会接近尾声时,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作为神秘嘉宾惊喜亮相,为小宇的新歌首唱会仗义站台,也为活动再次掀起一波高潮!其实,作为华纳同门,小宇与TIA早就对彼此的音乐才华互相欣赏。此番听说小宇在北京表演,刚在南方结束演出的TIA便马不停蹄地赶到现场为小宇助阵,令小宇相当惊喜。一上台,TIA便大气地向小宇“求抱抱”,用一个热情的拥抱表达了自己对他创作的喜爱。TIA表示,其实从小宇推出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一直关注着他。而为了表达自己对小宇相见恨晚的惜才之情,TIA更连说几遍“怎么没早点认识你”!不仅如此,TIA还为小宇带来了一张自己不久前在洛杉矶淘到的珍贵黑胶唱片。TIA说:“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全创作型才子Anderson Paak的作品。他的音乐融合了Soul、R&B、Hiphop、Funk、Fusion等元素,非常棒!而小宇也是我一直以来欣赏的音乐人,我希望藉由这张黑胶唱片,能给小宇带去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贴心的礼物也让小宇连呼“好喜欢!”,个性直率的他更向TIA大方提出邀约,希望二人能早日在音乐上达成合作,为歌迷带去好听的作品。随后,小宇以一首广为歌迷熟知的经典作品《爱上》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同时也为此次的新歌首唱会画下了圆满句点。

       首唱会之后,记者采访了解到,暌违五年,新专辑《同在》的推出让小宇觉得非常感恩,经历了服兵役、幕后制作工作、唱片公司变动,也经历了灰心失望的心情,失去写歌的目的和方向。《同在》的出现更多的是幸运,小宇尽全力去回报朋友们的支持,也不辜负歌迷们的等待。

       新专辑里的两首歌曲特别受到歌迷的喜爱,在小宇的分享中,《惯性取暖》里的感情是自己不能去理解和体会的,甚至是会遭到争议的,歌曲关注到的是一部分不被祝福的爱,但在创作歌曲的过程中,小宇理解到的是爱情本身没有对错,他借由音乐跟大家分享不同的情感体验。另外一首《理想时代》讲述的是追梦故事,小宇对于音乐梦想的表达是:做音乐做到死!希望他的音乐可以正面的影响到每一个人,让他们勇敢面对选择,做出让自己开心的决定。

       采访的最后,自认为并不嘻哈的小宇也用小段freestyle推介了自己的新专辑“你说你一直想着我,我的新专辑叫《同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