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峰云天下影业走向国际舞台 斩获威尼斯电影节大奖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深圳峰云天下影业凭借电影《四大美人之美人心》和《白鹭归来》斩获第74届威尼斯国际亚太电影单元金狮奖和银狮奖双料大奖。当地时间9月8日-9月9日,峰云天下影业总裁刘云峰、副总裁徐冠宇携主创团队出席了威尼斯国际亚太电影单元颁奖盛典,代表亚洲新媒体电影人首次登上国际舞台。

峰云天下影业总裁刘云峰、副总裁徐冠宇走红毯

  随着中国“互联网+”影视结合,新兴科技为电影创作带来了多元化,中国的新媒体电影发展方兴未艾,吸引了欧洲市场的国际电影人的关注。此次颁奖盛典由威尼斯市政府发起,意大利国家议员Hariano Rabino、大区议员Stefano Valdegahberi、威尼斯副市长Simone Venturini、市政秘书Derek Monadini、San Servelo主席Andrea Berro、San Servelo行政长官Fulvid Landillo、威尼斯市政府发展部主席Beniahino Piso均出席了颁奖典礼,亲自为亚太新媒体电影人颁奖并上台致辞。威尼斯副市长Simone Venturini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促进亚欧大陆之间青年电影人的交流与合作,鼓励新媒体电影人努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威尼斯副市长Simone Venturini为峰云天下影业颁奖

  本届威尼斯国际亚太电影单元共有19部新媒体电影入围,其中由峰云天下影业和深圳眼界科技共同制作的VR短片《白鹭归来》荣获威尼斯国际亚太电影单元新媒体最佳VR视觉影片。影片根据中国客家文化原创IP塑造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典范,应用VR技术带来了客家山水古镇的沉浸式体验,深刻演绎了“我在剧情中”的未来电影概念,让全世界都能身临其境体验中国好故事。

金狮奖主席西纳诺为《白鹭归来》团队颁奖

推荐阅读 影业 | 云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