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峰云天下影业走向国际舞台 斩获威尼斯电影节大奖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另一部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公司出品,峰云天下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四大美人之美人心》也成功入围威尼斯国际亚太电影单元,女演员周知荣获亚太新媒体最佳演员。她在影片中饰演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以纯真善良的浣纱少女重新演绎绝代佳人。作为威尼斯市的最高荣誉,圣马可金狮奖主席西纳诺亲自为VR影片《白鹭归来》团队颁发了金狮奖,为《四大美人之美人心》的女主角周知颁发了银狮奖。

金狮奖主席西纳诺与《四大美人之美人心》主创团队合影

  意大利电影作为世界电影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创造了灿烂的成就,而且意大利是和中国合作电影最早的欧洲国家,此次峰云天下影业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的成功,证明了国际影坛对中国新媒体电影的高度认可。在中意双方影人互相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中意两国的影视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够融汇国际电影资源,进一步推动亚太电影与欧洲文化和意大利电影的融合与发展。金狮奖主席西纳诺热情地表达了合作愿望,邀请中国电影人为意大利增添更多丰富的影视文化内容,打造国际级的文化盛事与国际电影嘉年华,成为欧亚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饕餮盛宴。

峰云天下影业总裁刘云峰与金狮奖主席西纳诺合影

  峰云天下影业总裁刘云峰为此感谢威尼斯市政府的隆重接待,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国际影视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洲新媒体电影进入欧洲市场,让更多的亚洲新媒体电影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2017年峰云天下影业与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影视文化资源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目前正在打造的重点项目是世界顶级文化IP太阳马戏,预计2018年将在中国一线城市上演精彩绝伦的太阳马戏梦幻之秀。未来峰云天下影业将通过建立不同的商业模式,增强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实力,积极应变互联网时代的变革,布局全产业链影视娱乐商业生态。

推荐阅读 影业 | 云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