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之路》YuTsai麻辣归来 与超模秦舒培擦火花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维密超模选拔真人秀《天使之路》正在热播。在今晚8点即将上线的节目中,刚刚晋升辣妈的维密超模秦舒培惊喜助阵,并现场甜蜜分享产后极速瘦身秘笈。而首集中萌趣圈粉的“毒舌导师”YuTsai也再度“麻辣”回归,助力选手们完成新一次的美丽蜕变。究竟YuTsai与秦舒培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活宝”导师又将贡献怎样的表情包和精彩语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模秦舒培传授微笑秘籍 麻辣导师YuTsai被“气”得跳脚

  本期节目中,维密超模秦舒培携手华裔著名摄影师YuTsai以及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重磅加盟,为天使选手们指导点评,助力她们完成自我提升与美丽蜕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秦舒培升级辣妈之后首度复出参加节目,现场被选手“逼问”产后如何迅速恢复完美身材时,秦舒培也甜蜜分享秘诀是坚持健身。在悬浮派对任务挑战中,秦舒培不仅亲自上阵示范摆pose,更是倾囊传授维密超模微笑秘籍,助力选手们上演狂欢派对“微笑盛宴”。

  而在首集中以犀利言辞和夸张肢体动作辣眼圈粉无数的YuTsai,再度“毒舌导师”附体麻辣点评,指导资深选手却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时,被气得直跳脚的他萌趣又可爱。“毒舌导师”身份之外,YuTsai还是耐心、细心、贴心的良师益友,为帮助选手更好进入状态他鼓励以歌助兴,还现场当起“清洁工”不时帮忙清理地面积水,选手不慎被机车砸伤时更是急忙上前帮忙,十分亲和可爱。

  挑战另类京剧美妆大片 多元风格碰撞呈现“大美中国”

  作为一档国际顶级时尚IP碰撞中国特色文化的时尚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聚焦东西方时尚碰撞与融合,结合宏大凝萃的东方文化,为观众带来诸多看点。此前,《天使之路》将开场大秀搬上长城之巅,还移师新疆跨地域呈现“大美中国”神采气韵。而本期硬照拍摄环节,节目组更是别具匠心地以国粹经典碰撞现代时尚,成就了一次国际时尚文化与中国风的“天作之合”。

  节目中,时尚摄影师张悦将大胆运用色彩与光线调配技巧,以摩登的独特视角与语言,记录天使选手们如何将经典与流行、现代与复古、文艺与性感完美演绎。Abby、陆瑶、杨斯莹、杨子萱、张桐等选手则将分别扮演穆桂英、杜丽娘、苏三、杨贵妃、白娘子等经典戏剧人物,更有袁博超、吴月、Naomi、孔令令等选手反串张飞、包拯、唐明皇、杨四郎等角色。随着挑战的升级与竞争的激烈,14位个性迥然的选手间矛盾与冲突也将不断激化。究竟选手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将如何结合角色特征表达人物情感,维密评委能否理解选手对于 “中国风”的诠释?答案尽在今晚8点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的《天使之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