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乃亮芭莎公益星设计封面大片曝光 给予才是真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公益星设计明星大使的贾乃亮倾情演绎了公益星设计大片,荣登《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特刊封面。大片灵感来自大航海奥义的耀石手镯,如一盏明灯在黑暗中、在浩瀚的海洋中为我们指引方向,给予我们勇气,让我们为爱前行。以古建筑窗棂为灵感设计的吊坠、手环,寓意着爱是一种牵挂,搭配简约干练的西装衬衫,简单的饰品搭配,将爱放在身边,让爱成为你的守护。 

   第五季“公益星设计”,跨越海峡,走向世界。邀请国际名模米兰达可儿,中国最具影响力明星贾乃亮、周笔畅、陈妍希、黄景瑜倾力助阵,我们将最细腻的情感融入最创新的设计中,关注创新的亮点,关注精致的细节,通过饰品设计传递爱和温暖,诠释公益的极致力量!

  自2013年起,公益星设计已经成功举办了4季,今年,第五季“公益星设计”是由时尚芭莎与星势力发起,与众多珠宝设计师合作,将公益融入设计,呈现有心有温度的原创好设计。让设计之美,公益之爱影响更多人。公益星设计被视为中国中国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明星跨界设计平台,将明星影响力、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美好设计影响力,三重结合的公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为更多孩子圆艺术梦想。每一季合作的跨界产品都得到了热烈的反应,而该活动发起而该活动发起的“艺术梦想包”项目,已帮助了近万名山区儿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