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造作行动召唤新力量 吴莫愁领衔原创音乐风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4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OMO

  今日,“寻光计划X吴莫愁 第二季”预热宣传片曝光,别具一格的“造作”风格十分引人关注。宣传片中,吴莫愁一袭红色裤装酷劲十足,用独白的方式传达“不谄媚、不跟风”的个人态度及特立独行的音乐理念。据悉,曾在2015年引起乐坛广泛关注并形成业界现象的“90后音乐计划”,在吴莫愁酝酿两年时间之后强势升级归来,90后2“造作行动”已经上线,寻找同样才华横溢,充满自信敢闯敢当的年轻音乐人,一起将更好的华语原创音乐带给更多的人。

  吴莫愁发起“造作行动” 引领华语原创音乐年轻势力

  吴莫愁作为90后新势力歌手,一直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大胆尝试,在音乐创作中融合前卫理念,秉承着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为音乐市场带来众多新潮的流行作品。敢想敢做的吴莫愁在2015年成功发起“90后音乐计划”,期间始终肩负着华语乐坛原创新锐力量的责任感,致力为90后音乐人提供一个释放音乐激情的平台。暌违两年,“造作行动”强势来袭。这一次,吴莫愁再度引领年轻人自由自信创作音乐,鼓励年轻人特立独行坚守自我,不落俗套的追求梦想,勇于突破标签,打破束缚。

  引领青年音乐人定义时代中坚力量 树立中国流行乐文化自信

  此次“造作行动”不仅鼓励年轻音乐人自己创作词曲,而是“玩儿更大”,引领青年音乐人将自身的音乐态度付诸于实践,参与到音乐制作的各个环节中,勇敢创新,大胆突破,带着中国年轻人的文化自信去创造标志中国原创流行乐的全新作品。“造作行动”招募全球华语青年音乐人及才华出众的原创音乐人等潮流音乐先行者一同进行灵感碰撞,别创新格。不论出处,只要你是具有音乐理想及才华的年轻人,都可以加入其中,一同以当下新锐的风格角度玩转音乐,不畏标新立异,打破常规束缚,为原创流行乐的发展注入新鲜元素。《morereal造作行动》集合年轻音乐力量,更鲜明的音乐态度,不拘一格的风格凸显,更具自我突破的吴莫愁等你一起来“造作”。

推荐阅读 造作 | 吴莫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