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夜追凶》“暗战”白热化 潘粤明王泷正肉搏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14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正在优酷热播的超级网剧《白夜追凶》已更新至15集。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王泷正饰演的周巡,不仅带领团队与王志革团伙斗智斗勇,还与潘粤明饰演的弟弟关宏宇迎来首次正面交锋。两人在支队楼道打斗的戏份紧张又激烈,让不少网友疯狂打call“王泷正太勇猛了,来不及刷弹幕”。截止今日,该剧播放破四亿,豆瓣逾两万人参与评分,评分高达9.0,被网友称为“最有美剧feel的网剧”。

  方言溜套路深周巡:专坑歹徒没商量

  在上周的剧情中,王泷正饰演的周巡,带领小汪去发廊走访目击证人,一进门就听出老板娘是天津人,立马改口天津话,让老板娘倍感亲切,以此从其口中套出关键信息;在这周更新的剧情中,王泷正再次展现出其逆天的语言天赋与反应能力。冒充邻居一口河南话让歹徒放松警惕,顺利让队友突围抓获嫌疑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王泷正这方言说的666啊”“方言做保护色,周队这套路好深”。

  除了方言,周巡在套路歹徒方面也别有一套,冒充同伙给歹徒打电话三言两语就套出歹徒的位置信息成功让其落网。不少网友表示,看周队镇定自若的样子,不清楚状况的还真以为周队是同伙。

  周关首次正面交锋 网友赞王泷正眼神太抢戏

  随着王志革案的破获,关氏兄弟的身份之谜也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周巡也愈发展露出其大智若愚又勇猛正直的一面。特别是在同关弟正面交锋的时候,身手敏捷拳拳到肉。网友表示:“社会王也太勇猛了”“剧情太燃,顾不上刷弹幕”。在关弟侥幸逃脱之后,周巡再看老关,眼神里的内容更加复杂,欲言又止,克制与猜疑并存。网友纷纷隔空喊话:“王泷正的眼神太抢戏了”。而王泷正则谦虚表示:“自己只是在那个角色中表达了它该有的情绪”

  自关周肉搏后,周巡已与老关从“暗斗”转为“明撕”。在15集末,又有新的角色——酒吧驻唱女任迪的加入,任迪的加入会对剧情有何推进?周关二人明里又如何斗法?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