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果味VC主唱受邀赴美探秘摇滚音乐节 纪录片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海报

  近日,BillboardChina特邀果味VC主唱&吉他手刘子滔作为首位合作艺人,深入探秘美国最大露天摇滚音乐节Chicago Open Air。音乐节之旅外,也在当地寻找着值得关注的音乐文化景点。此次2017年第二届Chicago Open Air的阵容包含Kiss、Korn和Ozzy Osbourne等41组欧美摇滚艺人,三天吸引观众超15万人次。今日,《果味VC带你去美国看音乐节》正式上线。

  此次果味VC主唱&吉他手刘子滔以特邀明星记者身份全程参与,十分钟的纪录片用最精华的内容展现了摇滚音乐节3天15万人次的热烈氛围,也呈现了夏日芝加哥的现代都市风貌。在纪录片中,果味VC刘子滔把对音乐真诚、纯粹的热爱展露无疑。

  据悉,果味VC全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将于年内面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