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顶级赛事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5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团体大赛环节中,经过数月辛勤排练的来自全国近40支参赛团队,努力在舞台上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美丽!来自新疆的国家一级演员黄俊萍女士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让在场1000多名观众赏心悦目。

 

  据中国旗袍大赛组委会Henry Wang先生透露:红颜雅韵品牌奖项的设立,不仅仅以红颜雅韵服饰为要素,所有具有荧幕潜质的佳丽都有可能获奖。目前《红颜雅韵》大型舞蹈剧的阵容班底已经初步确定,由国家级艺术家担任导演策划,在这里不方便透露,有望未来3年内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为自己的美丽代言!更为为中国品牌代言!为民族产业代言!来自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的三位90后选手匈牙利总会的Diana小姐、中国的杨馥莉小姐和著名歌唱家王馨小姐,她们优异的表现获得全场赞许的目光。汪泉主席特别为她们颁发“中国旗袍协会全球美丽形象大使”的荣誉,以表彰她们的突出成绩。这预示着新生代90后成为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旗袍协会海外总会的突出贡献,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参与到大赛中。 

  本次大赛亮点纷呈,首次专门设立了红颜雅韵品牌奖项

  中国旗袍大赛吸引了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全球一千家旗袍分会、两千万旗袍会员的热切关注,受到全球华人女性的狂热追捧。由于参赛选手过多,原本容纳一千人的赛场有1100多人进场比赛。整场海选比赛持续长达八个小时,精彩和高潮不断。

  传承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性格,打造世界民族品牌,并将中国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助力中国经济新增长。

  据了解,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办的中国旗袍大赛和在全世界掀起的旗袍文化热已经形成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全民参与性,并引起了国家乃至国际的重视和关注。同时也已经得到了全国多个地方政府的推崇和各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由于深圳市政府对中国旗袍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中国旗袍大赛今后将在深圳落地举办。方典圆 李伟 杨波 李晖 邓晗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